咖啡一天喝六罐

写点冷圈/冷cp
五夏

最近第五人格真的刷新了我游戏里很多个第一次。

第一次被甩锅???

昨天和朋友打匹配的时候我压好机子准备去救我朋友,跑了两步机子被旁边的医生开了,我朋友和另外一个盲女祭天,赛后盲女问我们会不会压机,我说是医生开的,盲女就说她俩是开黑的。

我:????

我和我朋友在连麦,我俩当场就懵了,然后那个盲女说医生告诉她说她没开。

我:???!!!

你没开难道还是我开的?????

我朋友上椅,盲女在去救人的路上,明摆着想把锅甩给我。

然后我朋友就说我俩也是开黑的

刚说完盲女和医生马上就退聊天了,剩下我和我朋友一脸懵逼。

不过盲女是真的强,战斗盲女。

她和我朋友两个人溜了整局,我一个佣兵仿佛没有地位(弱小可怜又无助jpg)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咖啡一天喝六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